IMG_1993  

哈囉

方尼夫妻的朋友們

我們好~久~不~見~囉 

回顧上一篇文章

竟然已經是八月的事了

事隔兩個月再次打開部落格

說真的~覺得草差不多長的快比我高了XDD

不趕快來跟大家敘敘舊就怕被各位遺忘

還是說你們有擔心我們發生什麼事

畢竟這麼無聲無息的消失好一陣子一定有他的原因

沒錯呢!!!可真的有大事發生

才會讓每周至少都要有1-2篇文章的部落格暫時停擺

還是一件鬧出人命的大事XDDDD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好好分享這份藏在肚子裡的喜悅

對的~我們要晉升當爸媽囉

故事的始末就讓泰泰娓娓道來

IMG_1688   

 

結婚兩年的我們

時不時都會被關心肚皮是否有所消息

雖然我跟方尼先生交往了10年才結婚

但過去我們都不曾一起生活過

所以總覺得婚後還是要稍微適應一下彼此的習慣 過過兩人世界

確定雙方都沒有要反悔的意思再來準備生小孩XDDD

在過了婚後的蜜月(試用)期後

我們的計畫是希望今年可懷然後明年生 

今年七月兩個都覺得差不多可以來準備了

畢竟也不是說你要生 就馬上生的出來

身邊看過也聽過很多求子很辛苦的夫妻們(拍拍)

所以剛開始我們都是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

覺得努力個半年如果都沒動靜的話

再來使出必要手段XDDDD

 

好啦~

就在某天突然我的生理期提早了兩個星期出現

當時心裡想:咦? 怎麼這次這麼早來

因為我的月經算是還蠻準時的

不過奇怪的是 它來了深咖啡色的分泌物一天就沒再來了 ....

很像路過那種概念 不是姨媽真的來做客

我其實也沒有想太多

就覺得可能是壓力大週期稍微亂掉這樣

後來又出現了一些過去我不曾有過的生理徵兆

比如說:夜尿

以前我是那種可以一覺到天亮

很少會需要半夜起床上廁所的人

然後現在變成每晚都需要起床解尿

就這樣持續了一個星期

開始覺得不太對勁

跟方尼先生說我是不是尿道發炎?膀胱老是怪怪的

當然不止這樣

又有一天早上坐捷運上班

突然一陣天旋地轉很像暈車那種感覺

吐意濃厚 只好先下車休息

等狀況比較好才搭下班車上班

回家後我就跟方尼先生說最近身體好怪喔

整個人都疲累感很重

先生說可能是中暑 應該休息幾天就沒事

在這過程中我也有跟先生開玩笑說該不會懷孕了吧 

兩人都只是笑笑帶過 

因為我們都不覺的會來的這麼快

就知道我們有多放鬆 看的有多淡

這中間我還去燙了頭髮做了TRX(孩子原諒媽媽阿

跟以前的生活完全沒有差別

直到我8月的生理期晚了一個星期....

我才開始發現 好像真的有點不太對勁

但在月經要來之前的前兆我都有出現

比如說脹奶.長痘痘.脾氣暴躁等

所以我請方尼先生下班去買驗孕棒來檢測一下

記得那是一個Happy Friday Night

一如往常我們買了週五最愛的消夜組合:麥當勞

準備要來為假期揭開序幕

我還吃蠻多的那一餐XDD

時間差不多了想說要去刷牙洗臉睡覺

就順便拿著先生買的驗孕棒進廁所

一切的一切我都是非常淡定不緊張

說真的以前也有因為生理期延遲驗過孕

所以我只是把它當作一個安心的檢測

證明自己只是月經晚來而已完全就是自己想太多這樣

不過沒想到這次我徹底的失算

就在褲子都還來不及穿的同時

驗孕棒上的兩條線完全的嚇醒了我

不到三秒鐘的時間清清楚楚的顯示在試紙中:什麼 我懷孕了

IMG_2364   

永遠會記得這一刻的震撼

可以說是我生人中排名前三的驚嚇程度

我腦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 天阿生孩子很痛耶

再來覺得我天黑了一半XDDDD

覺得人生開始要有了變化 不再自由 惶恐 不安都隨之出現...

不過說也奇妙很快的在幾秒鐘的時間

這些負面的想法就消失不見

最後是用開心期待的心情要出去跟方尼先生分享這一份屬於我們的大禮

進到房間後我還是表現得很淡定

完全沒有把剛剛在廁所裡演的小劇場搬來房間

先生就問我:怎樣驗的如何 一定又是大姨媽晚來了對吧

於是我就默默的把驗孕棒遞給他看

IMG_1613

IMG_1612

先生的反應跟我一樣非常震驚覺得一切都是玩笑

問我是不是壞了?

要不要再拿第二支進去驗一下

因為真的沒有想過才開始熱身而已馬上就有了

這個部分就不多著墨否則有人要得意

我說不用再驗了明天直接去婦產科就知道

什麼電影裡演的老公會把太太抱起來轉三圈才沒有在我們身上上演

整晚就覺得很驚恐不敢相信這樣

果然我失眠了

而先生依舊睡得很好 呼聲連連.....

IMG_1621

 

 

 

隔天到了婦產科

醫生超音波一照就說:哇 已經六周囉 有心跳了(撲通撲通撲通)

可能一切來得很突然

我沒有那種什麼聽到心跳想哭的感覺

只有覺得好其妙喔 竟然有一個小人住在我的身體裡

然後還猜想說那個心跳聲應該是婦產科裡的罐頭音樂這樣XDDD

至於方尼先生戲份比我多一點

他跟我說好感動喔 眼角有淚光

IMG_1440  

於是寶寶的第一張照片就這樣誕生了

因為還是一個胚胎

所以也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醫生檢查著床的位置跟寶寶的心跳都沒有什麼問題後

就請我接下來這段時間好好休息

然後按時回去檢查即可

而回家後當然是先跟家人報告這件大事

不過因為我本身還蠻迷信的

所以礙於三個月禁忌都沒有跟同事.朋友們說

想等一切都穩定了再跟大家分享

但也有朋友蠻利害的竟然夢到我懷孕

可能是通靈少女XDD

也有朋友第六感狠準有猜到

我覺得你們都很棒棒

因為泰泰認為自己掩飾的很好阿XDDD

好啦不管如何都是一種冥冥中的默契

很順利的目前已經來到了穩定安全期

寶寶的一些檢查也都很健康

這是我們當爸媽後最深的感受

只要你好好的 真的別無所求

IMG_2365

 

 

 

滿三個月後我們也在臉書跟親友們分享這份喜悅:

預產期在明年四月

屬狗的牡羊座寶寶♈️

小名已經想好
男的叫王紅(網紅)
女的叫王美(網美)

 

在孕期的前三個月
我沒有孕吐,有脹氣、疲累、嗜睡
脾氣暴躁也有🤣

整體來說沒有太不舒服

真的要講比較辛苦的地方
就是守住這個秘密讓我覺得比較痛苦😣😣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
很多事情只要時間到了就會自然安排好一切
在得知懷孕的那一刻起
從驚訝不已跟腦中浮現人生走馬燈都經歷
不過還是遠不及期待與開心新成員的到來❤️
謝謝先生、家人的照顧🤗
畢竟孕婦總是鬼怪難伺候🤣🤣

如果需要好運棉的朋友歡迎索取
覺得我的好運棉功效應該蠻強大
因為王小凱一定要我說一件事
他一試就中了這樣🙈🙈
(不是應該很溫馨,結果又歪樓)
孕婦日常未完待續...

 

很謝謝來自四面八方親友們的祝福

也很多前輩給了很棒的經驗分享以及幫忙

相信方尼寶寶都有感受到這些滿滿的愛跟祝福

UOII2434

 

目前來到了孕期的第13週狀況漸漸穩定

如果在泰泰身體狀況還允許的情況下

方尼夫妻的小天地一樣會繼續分享好東西給各位

而且未來我們還多了一條親子育兒之路可以跟你們交流分享

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至於方尼寶寶的性別 嘿嘿嘿~賣個關子

下次再跟大家報告囉

 

 

 

方尼夫妻的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尼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