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69

去年秘境界最大的遺憾  我想就是八煙聚落封村的消息了

方尼夫妻本已經安排要去探訪  就差這麼臨門一腳

不過先別急著傷心

上帝關了一扇門 必會再開另一扇窗

在封村不久後的某天

泰泰看到住在淡水的同事走訪了這個2.0的水中央

又燃起了我們沒去八煙的希望

失去過一次 就沒理由再次讓自己錯過

所以  我 們 來 了 ~

IMG_1836

IMG_1835

IMG_1861

IMG_1863

IMG_1862

位在淡水圭柔山路的水中央倒映著湖面上的景色

跟原來的八煙水中央有異曲同工之處

所以就跟你們說先別急著藍瘦香菇吧

IMG_1845 

IMG_1852

IMG_1854

不過這天天氣其實沒有很好

希望有機會你們來的時候是個陽光日 

 

農村的寧靜感是我們都市人一直很嚮往的地方

也是我們呼吸喘口氣的方法

好的地方就應該要讓更多人參與分享

但是更重要的是需要大家珍惜愛護

這些秘境才會永遠的保留維持下去

而不是一個個消失殆盡

 

咦? 怎麼突然嚴肅了起來

好吧來化解一下這沉重的情緒

送上一首戴佩妮的水中央給大家

歌詞好像蠻符合已成往事的水中央心聲?

老師~音樂請下

 

明明知道不可能 還硬硬要把我留住 
明明知道死了心 還一再對愛的貪圖 

說好讓我飛 卻又把我困住 你佔有不代表你擁有全部 
說好要結束 卻一再的反覆 能不能就到此為止各走各的路 

愛飄向水中央 恣意的遊蕩 
風若沒有方向 就不要阻擋它的去向 

我飄向水中央 自由的遊蕩 
你若沒有方向 就不要控制我的去向 

 

 

方尼夫妻的小天地

 

延伸閱讀

【愛旅遊】★☆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基隆 望幽谷/潮境公園/八斗子車站

[愛旅遊] 觀音山硬漢嶺 紓壓的出口

[愛旅遊] 秋季微旅在宜蘭 讓人想立刻收行李入住的三星白宮

[愛旅遊] 秋季微旅在宜蘭 不能錯過的熱門打卡景點

[愛旅遊]最新的打卡意境照就在十三行博物館

[愛旅遊] 全台首座戶外地板鋼琴 人人都是貝多芬 新北市三重慈生公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 新祕境 水中央
    全站熱搜

    方尼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