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41  

來東京真的很多事可以做餒

要吃、要玩、要逛、還要拍照

方尼夫妻身邊有不少東京中毒人

在我還沒來之前 曾經問過他們: 為何可以去這麼多次?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很失禮

怎麼這麼不會聊天(掌嘴)

上癮後明白要戒掉這個毒已經不是進勒戒所這麼簡單的事

直白來說 就是無藥可救了XDDDD

你們如果沒有準備好 真的不要輕易踏進這個國度

極度懷疑他們國家的空氣有放什麼生化武器

吸了之後如果沒有定期回去報到會活不下去這樣

哈哈哈哈~有沒有覺得泰泰根本可以去購物台賣東西了阿 超會練蕭維(浮誇姊)

 

好啦趕快來介紹今日主題:最高級的購物天堂銀座

說他是東京最厲害的購物、用餐、娛樂中心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有許多高級品牌精品店、百貨公司餐廳都坐落於此

近幾年也很多平價品牌都陸續登陸

給人高價位碰不得的銀座也漸漸的平民化了

不過誰說這種高檔地段我們平民不能來

方尼夫妻今天就要來好好展現我~的~伸~展~台~

哈哈沒錯 沒有銀子買名牌 我們還是可以拍得很爽快XDDD

有錢又有閒的人就交給你們好好買 用力買 加油~啾咪

HSKR7187

一抵達銀座後都還沒走三步

馬上被方尼先生叫住

這位大哥已經擺好POSE等我攝他了

你們有發現他還給我換帽子嗎 以為自己是網帥?

不過泰泰的專長是被拍 不善於拍人

所以隨便按個兩張就沒有要繼續為他服務了

好啦不說他了~因為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方尼先生身上(誰要看阿)

 

IMG_1215  

和光鐘樓為銀座的地標鐘塔

其實這是我回台灣後好奇才谷歌的

當時只是覺得這棟樓蠻美

在銀座可是佔有相當指標性的地位喔

 

IMG_1211

IMG_1212

我們去完築地市場後就來銀座了

因為時間還早很多店家都還沒有營業 

人潮也明顯稀疏許多

IMG_1214

IMG_9328

很多品牌的旗艦店都設立在銀座

幾乎都是以包棟的狀況呈現

像這家uniqlo

我已經趴在地上拍才勉強讓他完整入鏡

想必逛完頭應該超暈的吧

IMG_9333   

以日本寸土寸金的黃金地段來說

這麼闊氣的店面空間真的讓人走過路過都無法錯過

然後方尼先生懼高症發作(怕怕的)

IMG_1213

IMG_1220   

不論是小巷街道

還是有設計感的大樓

走在銀座 就是潮 就是流行

馬上就為各位示範 自己的時尚自己拍

IMG_9395

IMG_1247

前面兩張還算正常

後面真的覺得這女的有事XD

IMG_1221

IMG_1233

就是一種walking in Tokyo假裝沒在看鏡頭的概念

IMG_1223

IMG_1224

IMG_1226 

來東京一定就是要拍這種漫步在街頭的給掰照

泰泰也順便來傳授一些小技巧給各位

首先要先放下羞恥心 不在意路人眼光

加上一點天生的演技 假裝不經意被拍

然後要有耐心 一定會來來回回過了幾次紅綠燈後才會有滿意的作品出現

再來就是必須要有位厲害的攝影師幫你捕捉

以及不會擋鏡的路人(這必須靠運氣因為常常就只有0.5秒的空檔)

最重要的是要注意紅燈了沒!!!!!!!!!!

不然被撞可以別怪泰泰沒有提醒

IMG_1240

 IMG_1242   

如果說無法在人來人往的斑馬路上放開做自己的話也沒關係

銀座的中央通很貼心

每逢假日的午後時段都會封街 車輛禁止通行

變成步行者的天國 

這時候你要站著拍 坐著拍 躺著拍 通通任你拍 

歡迎大家好好發揮

 IMG_1237

連旁邊的小孩也都被我們吸引目光 一起看鏡頭了

IMG_9430  

沒有車輛的干擾 更多了一份優閒放鬆感

IMG_1244

更貼心的是中間還會擺起露天咖啡桌椅  很有歐洲街道的FU

所以方尼夫妻就更不客氣的演起來了XDDD

麻煩給我一杯拿鐵 謝謝

好吧~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在銀座的戰利品好了

(阿不是說沒有要買?)

我想有在跟隨潮牌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潮流教父藤元浩吧

泰不是不懂裝懂的人 我真的不認識他 sry教父

那你們應該就曉得是誰說要來的方尼先生

IMG_9381

 

全世界唯一的藤元浩潮店THE PARKING就在銀座

是許多潮人來東京必訪的店

方尼先生自認需要來簽到一下才可以跟潮圈的人沾上邊

(但我覺得你先摘除金項鍊 時尚度自然就會提升了好嗎)

IMG_9384

IMG_1236    

IMG_9385

IMG_9390   

在跟我高談闊論 這閃電有多潮多潮

IMG_9393  

最後非得讓他買一件不然一直坐在地上哭鬧不走

 

以上就是我們的半日銀座體驗

喜歡的朋友可以多留一點時間

但如果只是單純想來感受一下高級購物區的氛圍也很值得走訪

大家快一起來給掰假裝時尚人吧

 

延伸閱讀

[愛旅遊] 2016桃園機場新設備~機場貴賓室不再是VIP的專利 人人都可以是貴賓

[愛旅遊] 台版硬木滑倒&勤子最終結局亂入灌籃高手平交道/江之電鎌倉高校前

[愛旅遊] 橫濱港都風情美的不要不要/中華街/山下公園/紅磚倉庫

[愛旅遊] 如果我不在台場 那就是在往台場的路上/富士電視台/自由女神/彩虹大橋/鋼彈機器人/DiverCity Tokyo Plaza/Aqua City

[愛旅遊] 東京的廚房--築地市場之早起的鳥兒有生魚片吃

[愛旅遊] 美味到魂都嚇飛了的比內雞親子丼/東京銀座本店

 

方尼夫妻的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尼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