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XG1640  

有沒有那種偶爾會遇到麻辣味蕾突然被喚起的時刻

但去吃麻辣鍋好像又太大費周章

此時老虎麵的出現根本就是救星阿

這家鼎鼎大名的韓記老虎麵已經被方尼夫妻關注有一段時間了

終於趁著上週泰泰去東區整理頭髮的時後順便來朝聖囉

IMG_1208

IMG_1207

店內以火辣辣的紅色系為主軸

就是要讓你的視覺跟味覺都感受到辣、熱、爽的精神

IMG_1182

牆上也有一些名人的簽名到此一訪

受歡迎程度可見不在話下

IMG_1202

IMG_1203

小菜及醬料區都可以任由自取

IMG_1204    

蠻值得一提的是這一鍋綠豆湯

雖說也不是什麼特別的綠豆湯

但當做解辣的飲品確實很不錯

夏天如果怕吃老虎麵太燥熱剛好可以消暑降溫一下

 

韓記的招牌老虎麵有分為牛、羊、豬三種肉品

所以不吃牛的朋友也不需擔心沒選擇

另外有拉麵、冬粉、鍋巴可以搭配

辣度的部分則有微辣、小辣、中辣、大辣

就看各味喜好程度做決定

因為我又忘了拍菜單XD

所以大致上描述是這樣

 

 

豬肉老虎拉麵

IMG_1209

由於是現煮的關係

所以店家都會提醒需要耐心等候

不過也不至於太久

手機滑一下馬上就上桌囉

麻辣的香味隨著老虎麵的出場馬上就撲鼻而來

因為泰泰想要喝它的湯所以我點的是微辣

我的習慣一定是先喝一口湯

然後就差不多可以舉牌打分數了這樣

微辣的口感可以帶出原本湯頭的味道

反而我覺得太辣會壓過本質

所以其實建議大家可以都先點微辣

真的覺得不夠辣醬料區可以再自行斟酌調配口感

反正總而言之湯的這一關在我這裡已經HIGH PASS

IMG_1210

再來就是要吃吃它的拉麵了

我本身就是一個很愛麵食的人

Q彈的口感又幫老虎麵加了一些分數

IMG_1175

再來肉的部分

店家採用的並不是像牛肉麵的那種肉塊

而是像我們吃麻辣鍋會涮的薄肉片

瘦中帶肥不會過膩很剛好

IMG_1179

另外老虎麵裡還有麻辣鍋的精隨那就是鴨血

完全就是覺得自己在吃麻辣鍋阿

除此之外 還有豆皮豆芽菜跟蒜苗做點綴

完全不枯燥乏味無聊的一碗麵

 

 

肉老虎拉麵

IMG_1212

至於方尼先生他比我更會吃辣

所以他的羊肉拉麵點的是小辣

看色澤就感受的到湯頭更加火紅

我喝了一口慶幸自己點的是微辣

因為它屬於有點後勁的辣感

要是我可能無法把這一碗乾掉

IMG_1176  

內容物其實都一樣

只是差在肉品的部分

而羊肉當然就是比較有羊騷味

喜歡的朋友可以order

 

 

蔥油餅

IMG_1180 

IMG_1181

雖然今天的主角是老虎麵

但我覺得來韓記也蠻值得試看看它的蔥油餅    

意外的好吃 讚不絕口

 

 

IMG_1213   

如果想要一解麻辣癮

來韓記可以讓你獲得滿足

份量也很足夠 美味程度更是會讓人想再次品嚐的店家

是在市民大道上蠻值得走訪的麵食館喔 推薦給你們

 

 

韓記老虎麵(微風店)

電話:(02)2711-159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56號

 

 

 

延伸閱讀

【愛旅遊】嘉義輕旅吃吃的愛☆★林聰明沙鍋魚頭/阿娥豆花★☆

【愛吃鬼】重量級肉品一次滿足視覺與味覺饗宴☆★大直美食 鍋饕精緻涮涮鍋★

【愛吃鬼】基隆人都愛的這一味☆★周家豆漿/廖媽媽珍珠奶茶★☆

【愛吃鬼】結婚兩週年又來噬肉喝酒囉☆★吳桑居酒屋★☆

【愛吃鬼】壽星史上最優惠生日專案☆★國賓飯店 明園西餐廳Buffet★☆

[愛吃鬼]日式牛角燒肉x西華飯店乾式熟成牛排&龍蝦義大利麵x金鍋盃小火鍋

 

 

方尼夫妻的小天地



 

 

arrow
arrow

    方尼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