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立志吃遍日本所有燒肉店的方尼夫

早在出發前就跟我order好要來這家位在京都的弘燒肉(不是紅燒肉喔)

為了避免這位噬肉人一直問什麼時候要去吃?

所以我們到京都的第一餐就立刻去報到 完全不敢怠慢

把他的胃先處理好 後面的行程才能順利進行(覺得煩XD)

這天可能是噬肉人的Lucky day

在沒有訂位的情況下 馬上就可以用餐  非常順他的心

建議想要來朝聖的朋友們 記得先訂位

不然漫長的等待都是正常現象

IMG_7186  

IMG_7188

安全保險不踩雷的點餐方式

就是直接來一份SET MENU 

有七種部位的肉品可以吃到最重點精華地方

IMG_7190

噬肉狂徒已經等不及要吞噬肉兒們了

感覺生吃他也可以?

IMG_7193

雖說弘燒肉是主打牛肉專賣店 

但豬肉也蠻有水準

套餐的部分不用問也知道沒吃飽

畢竟都是吃一個感覺的概念

所以又加點了一些東西

IMG_7189

這樣牛舌不知道是我們不擅長烤

還是本身就屬於偏硬的口感

沒有達到大家的期待

IMG_7192

蔥醬天肉(臉頰肉)還蠻值得推薦介紹一下

滿滿的蔥泥 讓天肉更加提味了

是一種不曾嘗試過的味覺新體驗

確實挺不錯 

 IMG_7187

最後再來一碗清淡的蛋花湯 解個油膩 

 

對於泰泰來說

如果5顆星是滿分的話

弘燒肉只有拿下3顆星

整體沒有讓我很驚豔 但也不雷就是了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來食看看或許你們會很愛也不一定

吃完這餐我只是覺得枕邊人不會再來煩我而感到開心

然後我認真考慮~

下次這種燒肉文要讓方尼先生獨挑大梁自己寫(各人造業各人擔XDD)

總不能一直爽到他甘苦我對吧

  

 

商店資訊: 

京の焼肉処 弘 京都站前店

電話:075-343-4129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東洞院通七条下ル塩小路町510-1

營業時間:17:00~24:00

網址:http://www.yakiniku-hiro.com/index.php
  

 

 延伸閱讀

 

【愛旅遊】美到無極限!!!灑上糖霜的國度☆★世界文化遺產 合掌村★☆

【愛旅遊】可以忘記帶便當 但不能忘了帶傘的城市★☆金澤★☆

【愛旅遊】金澤高CP值落腳處~回到家的感覺★☆HOTEL MYSTAYS PREMIER★☆

【愛旅遊】☆★三度蜜月之東京聖誕節行程匯總大公開★☆

【愛旅遊】東京最浪漫的事☆★聖誕節特輯☆★

【愛旅遊】★☆東京美食 大~平~台!! 豐盛豋場 等你來挑戰☆★

[愛旅遊] 如果我不在台場 那就是在往台場的路上/富士電視台/自由女神/彩虹大橋/鋼彈機器人/DiverCity Tokyo Plaza/Aqua City

[愛旅遊] 橫濱港都風情美的不要不要/中華街/山下公園/紅磚倉庫

[愛旅遊] 台版硬木滑倒&勤子最終結局亂入灌籃高手平交道/江之電鎌倉高校前

 

 

方尼夫妻的小天地


 

 

 

arrow
arrow

    方尼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