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  

文章的開始 我要先懺悔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發現

泰泰的食記文很少出現牛肉這品項

因為阿~過去的我一直都不吃牛肉

沒想到去了一趟東京後整個開葷破戒

這就要怪方尼哥哥跟先生了(自己愛吃還牽拖)

因為當他們選定這家牛かつもと村 炸牛排定食的時候

我就問說那有其他非牛肉的餐點可選嗎?

哥哥直接回我:那你去外面等 (沒得商量的意思)

所以泰泰算是被半強迫 硬著頭皮跟著吃

(好像不是自己的錯一樣)

IMG_0421

牛かつもと村的名氣在炸牛排界可是數一數二

在還沒來之前就早有耳聞

完全就是一家專賣店 來這裡不吃炸牛排那也不用進來了

我們這次到訪的是澀谷分店

通常來說用餐時段絕對都是大排長龍

還好比大家早一步踏進來~嘿嘿 完全沒等到YA

IMG_0427

餐點的部份只有四種選擇 

首先看炸牛排份量要130g 還是260g

再來白飯是否要加山藥泥

就是這四種搭配組合囉~簡單明瞭 

IMG_0425

泰泰點的是130g 不加山藥泥 

還有附上小菜跟湯(偷偷說~我覺得這兩樣都太鹹了)

醬料還不錯 薯泥也好吃 白飯可以續

聽說他們家的炸牛排60秒後就起鍋

外表金黃酥脆 但裡頭可是還保有牛肉鮮甜的味道

光看那個油花的分佈就讓人垂涎三尺

我早就忘記不吃牛這件事了(笑)

IMG_0426

牛かつ特別的是

會附一個小烤爐給你

自己的牛排自己烤

畢竟這麼生的東西對於我這種剛開葷的人來說口味太重了

但敢嘗試的朋友你們可以試試沒烤過跟烤過的 比較一下差異

而烤爐也可以隨時請店員做更換喔

IMG_0459

這是方尼先生點的260g  就是兩塊130g相加的意思

再續個飯 大家絕對吃的飽(打嗝)

IMG_0460  

給大家一張近距離的視覺饗宴

就是這個萬惡的小壞蛋讓泰泰破戒

我覺得炸牛排的口感跟炸豬排吃起來很不一樣

炸豬排比較扎實 而炸牛排則是外酥內軟

在台灣炸牛排也比較少見 

所以如果有機會來東京其實可以嚐鮮看看喔

 

食記的最後我要說一個好消息!!!!!!

姐終於把這次東京聖誕節的美食都介紹完畢了(覺得爽)

但我還是會再幫各位整理一篇懶人包

讓懶的發落前面的懶人們可以享用XD

再等等我嘿 

 

 

商店資訊:

牛かつもと村 渋谷宮益坂店

地址:東京都 渋谷区渋谷 2-19-17 グローリヤ渋谷 B1F

交通指南:東横線・田園都市線・半蔵門線・副都心線15番出口步行3分鐘

JR渋谷駅宮益坂口步行4分鐘

營業時間:11:00~23:00 星期天照常營業

 

延伸閱讀


【愛旅遊】★☆不經原宿竹下通焉得可麗餅撲鼻香★☆ Marion Crepes

【愛旅遊】★☆東京涉谷 人氣排隊美食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

【愛旅遊】東京有三寶★☆ 雷門 淺草 花月堂菠蘿包☆★

【愛旅遊】★☆涉谷站前 世界最忙的十字路口等你來穿越 ☆★

【愛旅遊】為你我受冷風吹~好吃值得也甘願★☆東京池袋無敵家★☆ ★☆

【愛旅遊】HARBS 一次收服正餐與甜點的胃★☆東京池袋☆★

【愛旅遊】東京平價卻頂級的午間燒肉★☆敘敘苑姐妹店→燦燦亭☆★

【愛旅遊】念念不忘 高水準的とん久豬排飯/新宿高田馬場站

【愛旅遊】最高級的購物天堂就是我的伸展台~銀座 好逛★好買★好吃★好拍★

 

方尼夫妻的小天地

 

 

 

arrow
arrow

    方尼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