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meitu_0  

不久前的某天早上

泰泰在趕著前往捷運的路途中

遇到了人身事故(跳樓)

當我們在社會新聞看到這樣的消息時

第一個反映就是why?

是什麼原因可以讓一個人結束自己的生命

通常答案都是讓人惋惜....

 

如果剛好在看文章的你

也遇到了人生中難免的不如意

泰泰希望你們都可以找到紓壓的出口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或者可以看看方尼夫妻的文章呀

姐這麼努力的帶著大家一起吃喝玩樂

就是希望你們也可以把生活過得很精彩很有趣

然後來告訴我 你也去了哪裡 吃了什麼美食

可以跟讀者一起分享和成長 這是我會很高興的事

 

你們都知道泰泰非常鼓勵大家假日要出來跑跳跑跳

雖然平常上班很累

放假就想待在家休息我知道

可是出來透透氣的感覺

絕對會比你待在家一整天還要來的舒服

就像昨天天氣這麼好

本來姐也想要在家寫文還一些債哪都不去

結果硬是被方尼先生拖去爬山

IMG_8947  

雖然文章沒完成讓我有點壓力

可是後來覺得還好有出門走走

沒有浪費一天的好天氣

寫文的壓力也隨著吸收芬多精的同時慢慢釋放了

IMG_8950

IMG_8951

IMG_8952  

所以找到出口真的很重要

如果找不到的 那就繼續往下看...

推薦大家昨天我們去爬的硬漢嶺

從小到大已經數不清征服他的次數

我很喜歡攻頂時的那兩句話:

走路要找難路走

挑擔要揀重擔挑

立志又正面

IMG_8953

到得了這裡代表你就是硬漢

IMG_8956

 IMG_8958  

過程怎麼可能不辛苦(氣喘吁吁)

可是看到後面的成果(美景)

絕對值得

IMG_8959

方尼先生都跟大自然坦誠相見脫衣享受了

IMG_8960

IMG_8964

姐也沒有要跟各位裝勇

中途休息了三次我自己說

不過老話一句

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雖然照片歪歪的

人正就好不是嗎XDD

IMG_8965  

 

不管路途多麼艱辛

一起共患難的感覺真好

沒錯!!!夫妻就像戰友

一起同甘共苦

IMG_8967 

 

IMG_8970  

 

最後泰泰要說的是

世界很大 風景很美 人生很短

方尼夫妻會繼續幫大家找出口

希望你們都要好好的 好嗎

 

延伸閱讀

[愛吃鬼] 自然放鬆不限時風格的別所咖啡館/台北大同區/捷運民權西路

[愛生活] 歡迎來到聖誕村~銀白色的世界 台北下雪了 / Bellavita貴婦百貨

[愛旅遊]最新的打卡意境照就在十三行博物館

[愛旅遊] 五分鐘幫你搞定東京行程要點

 

 

方尼夫妻的小天地


 

 

 

 

 

 

 

arrow
arrow

    方尼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