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82  

在文章開始前 先來點播一首for好姐妹的歌曲 老師音樂請下 play~

邊聽邊看文章更有FU

想必每位女孩們都有一群志同道合 氣味相投的好姐妹吧

我們稱之為手帕交、閨中密友

方尼泰泰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屬於不同時期的好姐妹

對我來說 他們都好重要 

泰泰很珍惜在我身邊的每位朋友 能在一起就是緣份

 

俗話說: 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眠 (喔 sry~ 今天沒有要聊我跟方尼先生)

尤其年紀越大 越是覺得朋友不用多 知心的幾個就好

能夠在一起舒適自在的人 就是可以跟你當一輩子朋友的人

而朋友有多重要呢?

就像這首歌一樣: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如果沒有這些好姐妹怎麼說老公壞話呢XD(奸笑)

 

 

方尼泰泰本身沒有親姐妹

從小就好羨慕那種可以一起睡覺、一起逛街、一起互穿對方衣服的姐妹

所以我把身邊的好友都視為身上留著同樣血液的親姊妹(是不是很變態?)

總而言之就是我很看重他們

也想要把最好的與他們分享 視如己出這樣的程度

所以只要到了好姐妹的生日一定會好好的款待XD

不敢說大禮 但絕對會是意義十足 有紀念的東西

今天就要來介紹這套專屬姐妹的愛心拼圖項鍊(發射發射)

IMG_4240

記得我第一次看到是在準備婚禮的時候 有人推薦可以拿來當姐妹禮

當下就覺得 天阿 好心動喔

想必收到的姐妹們一定會愛死

馬上就把這樣好東西默默的收到禮物清單裡

覺得時機到了就可以拿出絕招 讓姐妹們開心

因為畢竟只要是人  對於限量、訂製、專屬都無法抗拒阿 默默的就掏錢了XD

而且這個拼圖項鍊 不只送姐妹  自己也可以同時擁有 送人自用兩相宜的概念

不要說收的人 送的人也很開心

拼圖項鍊特別的是還有刻字的服務  感覺就是special for you~~~有種無價感

我覺得不要說少女了  連歐巴桑看到也會想買單吧(婆婆媽媽的市場不容小覷)

因為連方尼先生這種粗漢也想跟他的臭嘴團訂製一組(覺得噁心XD)

拜託戴出去能看嗎XD

 

製作時間大約是下訂付完款後一個月左右

然後有2~8人的套組  

還有四種顏色可以選:純銀、白金、玫瑰金18K金

xlarge  

這次泰泰是訂做3人款式  純銀色款

IMG_4241

 

寄來的時候是用湖水綠盒子包裝

IMG_4242

 

有朋友問我說是哪個牌子

它其實不是什麼品牌

而是一個專門客製一些生活小物的網站  叫做 Simple Love

 

IMG_4243

 

還附有防塵套 跟飾銀布

IMG_4244

 

如果失散了 可以靠這項鍊找回彼此的依據XDD

姐妹收到的時候好開心  他開心我就開心

IMG_5481  

 

~推薦給還在傷透腦筋想禮物的女孩們~

~來打造專屬於閨密獨一無二的紀念吧~  

 

 

延伸閱讀:[LOVE]我們的週年紀念**草山金工 手作對戒**

http://f264952.pixnet.net/blog/post/94356905

 

訂製官網:Simple Love

http://www.simpleweddinglove.com/ 

 

 

方尼夫妻的小天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方尼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