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縮圖-166  

今天要來聊聊婚禮的重頭戲 迎娶闖關!!!!

就是傳說中的整新郎

說到這個主題我嘴角有點上揚 嘻嘻嘻

雖然我們的訂結儀式都非常的簡單 但是闖關絕對不能省略阿

不過在這邊我遇到難題了

因為我老公本身沒有什麼包袱

所以當初我在想關卡時 覺得好困難阿

總覺得闖關對他來說根本是一塊蛋糕而已

但又覺得這麼好的機會 怎麼可能放過他(握拳)

完整版縮圖-167  

 

我總共安排了三道題目 其實覺得有點少 感覺五關比較剛好XD

第一關:仰臥起坐吃香蕉

完整版縮圖-138  

靈感是來自於左邊那張圖

之前參加好姐妹婚禮時

因為太早起 還沒中午肚子就餓了

於是小凱先生就在人家的房間裡面吃起了香蕉

很像很飢餓的小猴子? 

所以我就把吃香蕉融合仰臥起坐 

讓老公展現深喉嚨技巧以及腰力的測試 笑翻啦啦啦啦~

1445858938815 完整版縮圖-174 完整版縮圖-175 完整版縮圖-177 完整版縮圖-178  

我想最開心的莫過於 被吃的那位朋友 笑死了

完整版縮圖-169   

有點高興又有點害羞這樣 還蠻有效果的

 

第二關:愛妻特製料理

完整版縮圖-189  

真的不是我在自誇

每一關都是很用心在設計

要老公猜出我為他準備的特製料理

沒答對就要懲罰 當然是不會讓他猜對

處罰就是吃用尿布包的花生醬XDDDD

視覺上非常像是排泄物

我想這麼沒有包袱的人 一定可以詮釋的很好

在場的每位朋友都說 好噁 好噁喔

完整版縮圖-218  

看起來就很像在甲賽

真的覺得壞死了我(摀嘴笑)

1445858948725 完整版縮圖-191 完整版縮圖-193 完整版縮圖-201   

 

第三關:Vogue型男就是你

完整版縮圖-141  

我老公一直以來都是對自己非常有自信的人

都很沒有在客氣的說自己是型男

我這個當老婆就是好人做到底

準備了幾個POSE讓你過過型男的癮

但好像也順便整到了其他擋親團 覺得還蠻有趣的這題

先從簡單的開始

完整版縮圖-217

慢慢的增加難度 

完整版縮圖-219 完整版縮圖-221

 

完整版縮圖-228  

哈哈褲子差點破?

1445858972542

 

 完整版縮圖-229

辛苦這位朋友了!!!

1445858977455  

太有趣了整個!!!

完整版縮圖-232   

我在後面看的很開心

完整版縮圖-235  

最後一關 高難度

完整版縮圖-233    

左邊那兩位朋友在研究跨下???

1445858983062  

  完整版縮圖-234

 

恭喜你們完成了!!!

完整版縮圖-241    

 

以上就是我的擋親關卡

奉勸各位新娘一生只有一次 真的不要手下留情喔(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方尼夫妻的小天地

方尼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